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安宁市陆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安宁市陆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7月8日,民革昆明市委赴安宁市开展安宁市陆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民革云南省委委员、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院长刘金鑫,民革安宁市基层委主委、安宁市政协副主席胡毅洁参加调研。中共安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智,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李桥明,安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路宽,安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方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安宁工业园区大龙山铁路专用线大龙山站和大桃花货运站,安宁市副市长李琦现场为调研组介绍了安宁市物流枢纽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短期、中期、长期规划。

调研组一行与安宁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座谈。路宽介绍了安宁市昆明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申报创建工作情况,吕方介绍了安宁市中老铁路货运情况,参会企业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邵云华介绍,此次课题调研目的在于聚焦省、市政府关注的昆明国际陆港建设,找准问题,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好、贴合昆明实际情况的对策和建议。

( 李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