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老党员座谈会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7月7日,民革楚雄州委组织老党员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并开展慰问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老干局《关于在全州老干部老党员中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民革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杨保建所作的《凝心聚力新时代 奋进追梦新征程》工作报告,介绍了民革云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基本情况。会议还对老党员多年来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会上,大家一起追忆往昔,忆入党初心,话美好未来。老党员们衷心感谢中共组织和民革楚雄州委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继续支持民革州委工作,关心年轻党员的成长,为民革事业发挥余热。

( 阿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