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东川港建设专题调研

民革昆明市委开展东川港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622日,民革昆明市委赴东川区开展东川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民革省委委员、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院长刘金鑫,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主委、东川区政协副主席李泓运参加调研。中共东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平、云南省政府研究室工业交通处处长张鹏、原云南省航务局总工程师刘大清应邀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东川港建设情况,了解客运港、货运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中共东川区委政研室、区发展改革局、区交通运输局、中国电建华东院、东川区建投公司的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听他们介绍东川港建设情况、东川区交通物流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分析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针对实地调研和座谈中了解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建议,东川港的建设既要抓紧工期,又要做好规划,不仅要站在东川区的角度思考,更要站在全市、全省、全国的高度来谋划,做好水公铁(空)联运,确定好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出东川港的潜力和优势。

( 李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