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玉溪市委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为帮助2022年高考考生做好志愿填报工作,625日,民革玉溪市委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活动,邀请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副主席、民革玉溪市委第四届主委李少华,玉溪一中正高级教师周忠华等民革党员为30余名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辅导。

李少华围绕考生人生规划与专业选择,就如何选择定位适合考生的学校和专业,以及如何加强志愿风险防控,尽可能实现志愿目标等进行了辅导讲解,并与前来接受辅导的学生和家长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他们把脉指点。

周忠华就高考志愿填报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平行志愿及填报要求、愿否服从专业调剂和退批次录取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一对一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咨询的问题。

玉溪市副市长、民革玉溪市委主委董金柱出席活动。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