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6月28日,民革曲靖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传达学习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曲靖市委主委、市总工会副主席吕天敏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中共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对于加强中国共产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民革曲靖市委要主动引领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要点要义,深刻领会精髓核心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民革曲靖市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市民革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围绕服务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发挥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刘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