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曲靖市委与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提案面商

民革曲靖市委与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提案面商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6月28日,民革曲靖市委与市教育体育局就《关于持续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水平的提案》进行面商。

面商会上,民革曲靖市委和市教育体育局重点围绕提案中提出的农村教育资源不足,学校的布局、布点跟不上城镇化的步伐,乡镇及农村区域总体在校生偏少,教育资源相对闲置,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不高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市教育体育局领导从全市农村教育基本情况及多渠道增加乡村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的具体过程和办理成效,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农村办学软件和硬件投入,持续提升全市农村教育水平,扎实推进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推进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

民革曲靖市委对提案办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

( 陈江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