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18日,民革个旧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个旧市委主委苏敏芳主持会议,民革个旧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调查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的通知》,商议2022年政党协商相关事宜。会议提出,民革个旧市委要对标和践行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研究政党协商特点、探索政党协商规律,发挥民革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协商建言的质量水平,担负起政党协商参加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并安排部署了民革个旧市委政党协商工作。

苏敏芳对全市民革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政治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原则。二要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三要紧扣调研课题,积极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而努力奋斗!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