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赴康仓小学联合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赴康仓小学联合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为让农村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乡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走进祥云县云南驿镇康仓小学,联合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专职副主委陈冬梅,民进大理州委四级调研员段祥,祥云县政协副主席杨天福,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杨增铭代表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讲话。杨增铭首先祝康仓小学的同学们节日快乐,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一线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杨增铭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杨增铭希望,孩子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将来为祖国和人民多作贡献!

祥云县云南驿镇康仓村是民革、民进、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参与乡村振兴定点挂钩帮扶村。康仓小学现有学生102人,康仓幼儿园现有幼儿45人。此次捐赠活动,共向康仓村捐赠书包150个、运动服75套,总价值15000多元。

孩子们收到漂亮的礼物感到格外的高兴和开心,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各位叔叔阿姨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三家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与康仓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康仓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全面调研康仓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如何抓好产业发展、加强文化建设、提高乡村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 刘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