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大理州委党员曹晶荣获“大理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民革大理州委党员曹晶荣获“大理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4月28日,在大理市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民革党员曹晶荣获“大理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曹晶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受聘公司担任工会劳动关系组组长期间,她积极推动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职代会等工作,建立了矛盾协调机制,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曹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技能培训,积极推进大中专院校与企业的校企融合工作,大力推动开办“欧亚班”,为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为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推荐评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2人。在担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期间,曹晶积极解决企业人力资源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帮助多家企业平息劳动纠纷,协助大理市培养95名劳动关系协调员。

2017年,曹晶荣获大理州“科学技术进步奖”;2020年,曹晶荣获“大理市先进党外知识分子”称号。

( 刘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