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委直属经济总支部选举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民革云南省委直属经济总支部选举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2月14日,按照民革云南省委《关于做好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召开支委会议研究代表选举工作。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干部闵刚应邀参会,向大家详细解释了通知中的有关要求。

经研究,经济总支决定将代表名额全部下放各支部,在规定时间内选举出六名党员代表,并要求,选举之前需确保所有党员知晓选举事宜并尽可能亲自参加选举;确无法到会参加选举的党员需有请假记录;选举结束后需确保所有党员知晓选举结果。选举出的代表要对党忠诚、能较好地贯彻民革中央及民革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政策及思想。 

会议上,经济总支各支部分别确定了党员大会召开时间,并明确各支部选举大会均需邀请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及经济总支主委参加;做好会议全程记录;选票形式由总支统一制作模版。所有支部选举出各支部党员代表后由总支统一报组织处备案。

( 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