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玉溪市委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村庄规划和产业发展调研

民革玉溪市委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村庄规划和产业发展调研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12月24日,民革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赖明辉率市委委员、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王文智、马文彬,云南拓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民革党员杨玉昆到对口帮扶村——易门县小街乡狮子山村委会,开展村庄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狮子山村委会,与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村组干部对狮子山村委会村庄规划、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在村组干部的陪同下,到狮子山村委会辖区内部分村小组进行了实地调研,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蚕豆、小麦等农作物长势,并进行了土壤取样。

下一步,民革玉溪市委将扎实履行对口帮扶职责,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长,整合玉溪民革力量,形成合力,积极投入到狮子山村委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助力狮子山村委会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