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理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民革昆明市委理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1月25日,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研究专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出席会议,理论委主任宋刚主持会议,理论委14名委员参加会议。

邵云华传达并带领理论委委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理论委委员一定要牢记并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精神内涵。

宋刚总结了2021年理论委工作情况,对理论委委员在2021年度撰写的调研课题、集体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并就2022年集体提案和调研课题提出了相关要求,鼓励各位委员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上,大家还认真研讨了《民革昆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管理规定》,并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气氛良好,委员畅所欲言,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些提案工作的具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