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红河州委召开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和参政议政工作会

民革红河州委召开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和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1月25日至26日,民革红河州委在蒙自召开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和参政议政工作会。民革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张弛,个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州委副主委白茵,红河学院副教授、民革州委副主委陈翠珠出席会议。民革州委委员、各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11月25日,在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张弛总结了民革红河州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22年提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民革云锡支部、蒙自支部作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发言。

11月26日,在骨干党员培训会上,开展了《中共党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专题的培训。授课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六中全会的亮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分析新时代红河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了解今后五年红河州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刻阐述,将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梳理。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民革红河州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