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昆明市委机关干部重温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

民革昆明市委机关干部重温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10月11日下午,民革昆明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在民革市委主委邓水云的带领下,重温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水云要求,每一个机关工作人员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吃深吃透、入脑入心,特别是对于辛亥革命的历史地位、对台方针、政策要掌握好,把握住。

大家纷纷表示,民革党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共同参与、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深切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踏上新征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为在新时代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 民革昆明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