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玉溪市委到新平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调研

民革玉溪市委到新平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9月28日至29日,民革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忠平率领调研组到新平县漠沙镇、建新乡和平掌乡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调研,中共新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毅和有关乡镇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个乡镇,以农贸市场、主干街区、客运站、文化广场、公厕等场所为重点,围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指标内容,进行实地走访视察调研,不时听取当地干部对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就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是民革玉溪市委按照中共玉溪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口新平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的一次专项调研。调研后,民革市委将根据实地走访视察调研情况,就发现和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对策建议,向新平县委县政府和玉溪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为玉溪市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提供参考决策。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