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民革云南省委关于转发民革中央办公厅有关开展短视频竞赛文件的通知

民革云南省委关于转发民革中央办公厅有关开展短视频竞赛文件的通知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民革全省各地方组织、省直属各基层组织、机关各处(室):

根据革中办〔2021240号文件通知,民革中央将在全党开展“记录身边美好生活——民革短视频大赛”。现将《通知》转发你们,并按以下要求将短视频作品报送至民革云南省委宣传处:

一、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参加。

二、各级组织报送短视频数量不限,州市组织报送视频不得少于1个。

三、民革云南省委将组成初评小组对所报短视频进行审核评选后,择优向民革中央推荐。请各级组织务必于1020日前将视频作品报送至民革云南省委宣传处,逾期将不参与民革云南省委初评。

四、没有入选参加民革中央短视频大赛的作品,民革云南省委将在“云南民革公众号”和“云南民革网站”上择优展示。

五、请严格按照民革中央“作品创作要求”,将短视频作品和《短视频推荐表》报送至民革云南省委宣传处邮箱:ynmgxc@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记录身边美好生活——民革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民革云南省委

2021年830


(联系人及电话:段春艳   0871—651526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