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聚焦保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 民革保山市总支开展重点提案面商

聚焦保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 民革保山市总支开展重点提案面商

来源:民革保山市总支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7月30日上午,民革保山市总支与保山市发改委就《关于推进保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的建议》召开重点提案面商座谈会。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市发改委副主任钟志以及相关人员共5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志从目前“数字保山”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答复。他表示,虽然保山市在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人民群众的期望目标还有很大差距,未来中共保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中央、云南省资金支持,高位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林雄艺对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民革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就提案提出的原因和背景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目前存在的资金投入不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掣肘因素多、专业人才匮乏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把握数字经济核心要素,强化顶层设计,找准发展定位,使数字经济成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推动力;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有关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健全人才保障机制,为数字经济产业提供人才支撑。

( 虞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