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向前,启航新征程——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携手向前,启航新征程——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7月30日,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在洲明科技公司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洲明科技智慧城市会议”。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广良,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主委李婉明,深圳洲明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范志超、执行董事党林洁,以及科技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副主委左胜利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云南工商学院高级工程师左宏康博士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点作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个宣告”“三个深刻改变”“一个主题”“首提建党精神”“强调九个必须”“强调国家统一”“寄望青年”等重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并对讲话中涉及民主党派的部分进行专门讲解,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洲明科技公司对旗下的“智慧城市”系列产品做了介绍和演示,其“借助大数据可视化呈现与智能交互,实现一屏总览与屏上统筹”的核心理念,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支部党员的一致认可。

李广良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全国人民奋力向前。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个基层组织,民革省直科技一支部的工作就是进一步整合党员人才资源,团结党员企业,更好地服务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工作大局。未来,支部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党员活动,服务于党员企业,携手同行,实现共赢。

( 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