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民革曲靖市委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民革曲靖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大踏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现在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升,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的欺负。大家坚信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这一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和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必定能够实现,并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大家观看了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倍感亲切。一致表示,民革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们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振奋的精神状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 民革曲靖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