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举办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法典宣讲会

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举办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法典宣讲会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6月4日,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党员在主委李婉明的带领下,前往民革党员徐涛所在单位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并在律师事务所举办了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法典宣讲会主题活动,这是支部开展的第二场“走进党员单位”活动。

中共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张福君,不动产与建工业务中心VI部副主任、民革党员徐涛,不动产与建工业务中心VI部副主任唐瑞岭等律所律师陪同参观,律所职能总监赵希对律所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与凌云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张福君对民革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律所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李婉明充分赞扬了凌云律师事务所在统一战线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凌云律师事务所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支部副主委杨帆、张志林、左胜利,以及部分民革党员就如何开展特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徐涛律师还进行了以“学习民法典,护航新生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其生动的讲解、丰富的案例及法律知识获得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自今年开始,科技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将过去的固定场所固定模式生活会,变为走基层、访民意、进单位、搭平台、融发展,全面搭建支部与企事业单位互动互助模式,创新性地采取流动方式在支部党员所在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党员企业单位实地调研,建立支部与党员单位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践行“凝人心、聚民意、谋发展”。本次活动是支部走进党员单位的第二场活动,通过交流与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民革云南省直科技一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