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楚雄州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党史

民革楚雄州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党史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6月8日,民革楚雄州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原文。机关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近期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和民革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要求,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州委专职副主委由涛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是抓手。州委机关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实践,推动学习教育全员覆盖,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永葆民革初心,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 阿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