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调研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

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调研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6月3日,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调研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主委伏盅宝,副主委钱磊、何茹,基层委委员、法律支部主委杨俊等参加了活动。

基层委一行在云南创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传彬、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志鸿、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儡的介绍下,参观了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走访了云南创启律师事务所。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是官渡区政府、官渡区司法局着力打造的法律服务集合地,园区将构建“以司法和司法行政服务”等为核心的“法治生态圈”,设立一站式法律服务中心、政务中心、建立智慧法务示范点,在这里,将实现线上线下调解、预约、远程公证办理及司法鉴定等多项便民服务,全面满足公共法律服务需求。

云南创启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园区内,依托园区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立足于云南本土、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律师行业品牌。

调研中,伏盅宝介绍了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园区业态建设及引入、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伏盅宝代表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对创启律师事务所王传彬主任积极申请加入民革表示欢迎,对创启律师事务所对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 何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