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属云南大学总支部换届

民革云南省直属云南大学总支部换届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6月6日,民革云南省直属云南大学总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会上,通过了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赵力中所作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总支第三届委员会。

中共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民革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张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过党员投票,贺鉴当选民革云南省直属云南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鉴当选副主任委员,贺鉴、杨鉴、万斌、杨萍、苏伟、张海超、郑鼎当选委员。

贺鉴代表新一届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好总支团结、担当、奋进的好传统,不断在本职岗位上续写民革云大总支的新华章。

高小秦充分肯定了民革总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民革总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和发扬好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完善工作制度;要加强能力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积极贡献力量。

张彦表示,云南大学民革基层组织成立60多年来,在学校的领导和关心下,民革党员中的一批专业造诣高、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一批年富力强的中青年科研、教学骨干,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人师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指出,新一届民革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好支委班子的带头作用,体现好支部的优势和特色,树立好民革组织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党员取得更大的成绩。   

( 闵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