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安宁市基层委持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

民革安宁市基层委持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4月25日,民革安宁市基层委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

基层委副主委魏广艺领学“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内容,副主委王红林领学民革历史。

安宁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胡毅洁就安宁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行解读传达。她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高地”中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文明高峰”,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文明城市的标杆,更是我国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集中体现。

胡毅洁要求,基层委党员学党史活动要和安宁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全体民革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学好党史跟党走”, 立足新起点,紧抓新一轮创建机遇,持续深化城市文明建设,努力把安宁建设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典范之城,为安宁市高质量发展、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据了解,202011月,在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安宁市以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并作为全省唯一入围复查测评成绩排名全国前33名的全国文明城市,以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排名第8名受到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

( 艾东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