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直属二支部学习党史

民革个旧市委直属二支部学习党史

来源:民革个旧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月27日,民革个旧市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历史担当,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表示,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意义重大,大家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而努力奋斗。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