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省委牵线台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民革省委牵线台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月21日上午,由民革省委牵线台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座谈会在中共文山州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及文山州、文山市两级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中共文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毅主持会议。

会上,李兴华表示,文山州是民革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地方,民革与当地党委政府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当前我国经济正在加快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升级,文山州也迎来重要发展机遇。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民革省委的牵线搭桥,让台企融入并助力文山当地经济发展。参加此次调研和座谈的有关台企,将进行具体工作对接,将他们先进的科技技术应用于文山的种养殖业和其他方面,发展大数据产业和智慧农业。

玉溪黑巅太空感知智能科技应用发展公司CEO范铭达,监事长傅焕仓在会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王毅在会上讲到,文山州刚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民革省委这次牵线,恰逢其时。民革省委多年以来,关心支持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帮助和支持。

文山州、文山市两级党委和政府有关同志在会上相继发言。

调研组一行还到文山市东山彝族乡福达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红甸乡伊兴奶牛标准化养殖专业合作社、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民革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韩芸、社会服务处处长易蓉萍、联络处二级调研员张晓雯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 社会服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