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五华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党史

民革五华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党史

来源: 民革五华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4月8日,民革五华区基层委组织各支部支委以上党员学习中共党史。

会上,民革五华区基层委主委黄骏强调了学习中共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小舟上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将带领我们继续前行。

参会党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学习中共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上,基层委把购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册书籍分发给各个支部,供各支部学习使用。

民革五华区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支委参加学习。

( 民革五华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