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晋宁区基层委深入学习党史,打造“书香民革”

民革晋宁区基层委深入学习党史,打造“书香民革”

来源:民革晋宁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读书学习,对建设学习型政党、建设学习大国和学习型社会作出战略部署。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来重视理论学习,民革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学“四史”和“民革党史”的学习活动。为响应中央号召,48日,民革晋宁区基层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由基层委主委刘艳主持会议并讲授民革党史。

刘艳的讲授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历史的温度,使参会党员对民革的历史和任务有了更具体、深刻地了解和体会,切实感受到了作为民革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会议强调,作为民革党员只有认识民革、了解民革,才能热爱民革、奉献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

参会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思想政治建设水平,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 民革晋宁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