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会议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会议

来源:民革东川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4月12日,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会议由东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主委李泓运主持,基层委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李泓运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问题,民革东川区基层委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要通过学习党史,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不断提高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

(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