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党员肖云峰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民革党员肖云峰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4月1日,云南省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在昆召开,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党员、东川区残联副理事长肖云锋同志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肖云锋同志患有先天性脊椎整合畸形,但他身残志坚,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曾担任东川区阿旺镇扶贫办主任多年。工作期间,他克服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走遍了阿旺镇的山山水水,成为全镇脱贫攻坚的“活字典”,推出了“菜单式扶贫”新模式,为阿旺镇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肖云锋同志的努力不仅赢得了群众的称赞,也获得了组织的认可。201710月,获得了云南省脱贫攻坚奖“扶贫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84月,获得昆明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肖云锋同志在组织的关心下被提拔为东川区残联副理事长。在新岗位上,他依然不改初心,竭尽全力奋战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

( 民革昆明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