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博爱讲堂”开讲

民革云南省委“博爱讲堂”开讲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4月9日,民革云南省委2021年第一期“博爱讲堂”在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部、科技产业支部“党员之家”开讲。民革云南省委常委、二级巡视员韩芸应邀作了《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新闻采写及先进事迹材料撰写浅谈》的专题讲座。民革省直属科技产业支部副主委、云南万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达主持讲座。

韩芸从事民革思想宣传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她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具体案例,做了精彩报告。报告语言生动、针对性和指导性强,结合当前新时代媒体发展趋势和民革实际,对新闻稿件写作及先进事迹材料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宣传民革,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及先进事迹材料撰写给予与会人员以启发。

讲座结束后,民革省委委员、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部主委李佳欣,中共云南卓驰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邓懿轩等同志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新闻写作知识。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新闻宣传报道的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宣传的重要性。今后要努力把培训的内容学好用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讲好民革基层支部和企业发展的故事。

云南卓驰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常亚东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民主党派尤其是对民革的认识和了解。他认为做好企业的宣传是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如何做好宣传需要很好的技巧,下一步将借鉴民革省委的先进经验,加强企业的宣传工作。

来自民革省直属文体总支部、科技产业支部的民革党员代表,云南卓驰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