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直属基层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办公会上强调,民革全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在民革全党掀起开展学“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革历史”的学习热潮,将学习中共党史与中国的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此项学习活动落实到民革今年各项工作当中去。

4月7日,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按照民革昆明市委工作要求和安排,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直属基层委主委伏盅宝主持学习活动,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支委马雁雄,第三支部支委敖云,经济支部副主委李洋、李海燕,法律支部主委杨俊,昆三中支部支委李昂芬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 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