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革呈贡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331日下午,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基层委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自我革命、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使命,努力形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局面。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作为政治思想上的深刻洗礼、组织行动上的实践检验,突出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的学习融通。要通过参观现场、听取介绍、翻阅档案、查看资料、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多种途径,全面了解民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凝聚党派力量,为中国革命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从而进一步坚定做好民革工作的信心,更好发挥民革的作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动员大会号召,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 民革呈贡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