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民革个旧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4月1日,民革个旧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个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个旧市委主委白茵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白茵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改革发展增添助力。

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及时认真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同心协力建设团结进步美丽个旧。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