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春和景明读书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记民革昆明市委妇女工作专门委员会读书活动

春和景明读书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记民革昆明市委妇女工作专门委员会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深化民革党史研究和宣传,民革昆明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司瑞芳和来自基层委的10名民革党员齐聚一堂,以书会友,举办读书分享朗诵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读书让我们声临其境的时候,能够与历史对话,与现场对话。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读书、朗诵的热情。天琴湾内书香弥漫,时间在静静地流逝,司瑞芳对大家阅读的语气、节奏、表情、气息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人员登台拍摄顺利完成。

据悉,这是民革昆明市委建设学习型政党组织、提升党员凝聚力的举措,在民革组织内提倡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的阅读新风尚,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民革昆明市委党员加强思想建设,弘扬正能量,在民革和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 张哲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