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抓好结合 推进工作——民革云南省委理论委召开2020年总结会

抓好结合 推进工作——民革云南省委理论委召开2020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微信图片_20210121171545_副本.jpg

1月8日,民革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理论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理论学习工作情况,研究讨论2021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民革省委副主委、理论委主任李广良主持会议,民革省委常委、二级巡视员韩芸出席会议。

李广良从理论委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理论宣讲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2021年度重要节点省委将要开展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民革省委理论委要抓紧学习不放松,真正发挥参谋、咨询作用。

大家认为理论委的工作开展要抓好三结合,一是与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相结合,二是与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三是与委员个人专长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云南民革理论研究工作。

宣传处处长魏恒华在会上传达了“民革省级组织宣传干部培训班暨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工作交流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黄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