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7日   

图片1_副本.jpg

1月7日,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昆明云链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黄鑫应邀出席会议。理论委主任宋刚主持会议,理论委委员共10余人参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昆明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 委员们就提案和课题的征集要求,围绕提案、课题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深度讨论。邵云华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针对每个提案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鑫作为区块链方面的专家,为参会人员做了《数字经济在区块链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委员们对区块链技术在数字经济中的重要性有了深度了解。  

图片2_副本.jpg

会上,民革昆明市委理论委还对获得2020年优秀提案和课题的委员进行了表彰。

( 李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