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云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领域五一劳动奖推荐集体(人选)名单出炉 民革昆明市委党员肖云峰在列

云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领域五一劳动奖推荐集体(人选)名单出炉 民革昆明市委党员肖云峰在列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10月26日,云南省总工会发布了云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领域五一劳动奖推荐集体(人选)公示,民革昆明市委党员东川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肖云峰在列云南省脱贫攻坚领域五一劳动奖章人选名单。

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效,困扰云南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将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呈现历史性跨越,干部队伍作风得到砥砺锻造,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更加巩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苦干实干铸就的脱贫攻坚伟大史诗中,涌现出一大批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先进典型,有的还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英雄。肖云峰便是他们中的一员。

肖云峰,男,汉族,1985年9月出生,民革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东川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曾任东川区阿旺镇扶贫办主任。2017年10月获云南省脱贫攻坚奖“扶贫先进工作者”,2018年4月获昆明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此次被推荐为云南省脱贫攻坚领域五一劳动奖章人选,无疑是社会各界对他在决战脱贫攻坚中所作贡献的再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