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党员于思斯在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个人奖

民革党员于思斯在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近日,在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民革安宁市基层委党员于思斯获得优秀个人奖。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民革昆明市委中心学习组迅速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市委主委邓水云领学,班子成员到各基层委宣讲,并对学习要点、步骤作了细致安排,在民革昆明市委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基层委、总支引导推动民革全市党员将学习放在组织思想建设的首要位置,不断提升学习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得知云南省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消息后,民革昆明市委动员党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