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云南省委联络委举行网络台情报告会暨年度工作会

民革云南省委联络委举行网络台情报告会暨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7月29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联络委举行网络台情报告会暨年度工作会,民革省委联络委委员、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革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会议。

会上,联络委主任何渝煦通报了近期联络委主要工作情况,联络委副主任洪素恒介绍了近两年来“台胞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强化政策理论学习、加强两岸同胞交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利用民革中央举办祖统工作线上讲座的契机,与会委员集体参与了学习,听取了国际关系学院于强教授就“台海热点解析”专题授课。

李兴华在讲话中表示,联络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政策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云南,发挥民革党员在祖统方面的特色优势和潜力,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祖统工作,同时要发挥专委会的职能作用,为省委参政议政服务,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为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 徐燕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