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省委到民革呈贡区基层委调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民革省委到民革呈贡区基层委调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6月19日,民革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韩芸一行到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党员之家”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委党员亲切座谈。

韩芸认为,民革呈贡区基层委党员之家建设符合有固定场所、有特色主题、有宣传展示、有书籍报刊、有规范管理的“五有”内容要求,硬件基础好,宣传内容丰富。同时在以下几个方面还可以进行再提升:可以在党员之家中增加民革前辈事迹宣传内容;可以增加传统文化气息,展示民革党员优秀书画作品;可以进一步营造“家”的温馨气氛,使党员之家起到以“家”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

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表示,感谢民革省委对市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为市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一步,市委党员之家建设将会更加注重民革传统传承,突显特色。党员之家建成以后,更要注重切实使用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激发组织活力和创造力。

民革省委宣传处、民革市委组宣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呈贡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