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个旧市委成立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民革个旧市委成立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根据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的通知》的精神,民革个旧市委对口联系市农业农村局。近日,民革个旧市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如何做好对口联系工作,个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个旧市委主委白茵主持会议。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民革个旧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负责民革与农业农村局的对口联系工作,分管领导为民革个旧市委兼职副主委罗嫒。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设7位委员,农技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林鸿昌任委员会主任。

白茵强调,对口联系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政党协商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政府各部门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必要举措。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农业农村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在农技方面的特长,积极参加农业农村局邀请的联合会议、专题调研等,持续有效推进对口联系工作。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