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时刻准备奔赴战“疫”前线的刘荣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时刻准备奔赴战“疫”前线的刘荣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月24日除夕之夜,直到晚上20:30,民革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第四支部副主委刘荣才脱下了白大褂,回到家时已是晚上22:00多了,才和久候的家人吃上年夜饭。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负责人的刘荣主任,每天带领科室医护人员给患者看病的同时,还要做好科室消毒防疫工作,并对医护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一天工作下来,他常常是口干舌燥、喉咙发痒。由于劳累,看着电脑上那一张张出诊单,他已经出现了视物不清……

刘荣说,我经历过2003年的“非典”,亲身感受过一线医护人员坚守的重要性,那是在与时间赛跑。现在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医生就该坚守岗位,争取在医院多看几个病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时刻准备着,只要一声召唤,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奔赴到战“疫”前线!

( 李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