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不一样的“大嘴爸爸”——岳立

不一样的“大嘴爸爸”——岳立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是那个在马家大院表演昆明方言脱口秀“大嘴款昆明”的岳立吗?是那个多次参与“昆明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晚会”、“春融同心庆华诞·春城汇聚新能量”等大型活动组织策划的岳立吗?是那个被央视记者采访,被中央统战部网站报道的岳立吗?

是的。

他还是从1月28日起,连续提出“关于云南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应该及时发布和推送有效信息”“关于再次呼吁通过短信息及时推送实用信息”“关于播放历届春晚精选集萃”“关于加强单位公共环境消毒指导”的建议,其中1个建议被民革中央采用的岳立。

他还是收到关上街道中心区社区感谢信的岳立。经多方筹措,他捐赠50个口罩、5桶25公斤装高浓度消毒液等价值人民币2150元的稀缺物资给关上街道中心区社区,捐赠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给云南昆明血液中心。

他也是由于服用了抗过敏药物,到云南昆明血液中心捐血被拒的民革昆明市委委员岳立。

他是我们熟悉的岳立,也是那个不一样的岳立。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加入民革组织的初心,他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一条心,民革党员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