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马雁雄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马雁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办事处的同志,我这里有些口罩,现在我们都尽量不出门了,所以今天送来给你们这些战斗在一线、更需要的人!” 3月3日,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委员马雁雄来到富民县政府大营街道办事处,捐献了900只一次性口罩,希望能帮助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民县政府大营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逐门逐户进行排查、登记。由于连日的工作,加上医疗物资紧缺,办事处工作人员所需口罩已经告急。马雁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方联系购买到一次性口罩送到街道办事处。

这就是一名普通的民革党员马雁雄的防疫故事,他的举动极大地鼓舞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大营街道办事处书记李晓洁、主任吴俊涛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他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灾难面前,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春回大地”指日可待!

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