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9日   

  12月27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兴华表示,中共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顺利实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成效显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步伐加快;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大会描绘了发展蓝图,发展思路非常明确,细化措施很有针对性,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云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认真领会好、全面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络、思想宣传等各项工作。

  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对执政党的要求,作为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共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举措,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做出新的努力。

  下一步,民革云南省委会要精心组织,宣传和动员更多民革党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普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