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副厅级领导参加支部会议,听取意见建议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副厅级领导参加支部会议,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机关同志立足大局,出于公心,讲了很多心里话,无论是对工作的深入思考,还是对我个人的中肯建议,我们都要照单全收,找出问题,不断完善。” 10月15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等三位副厅级领导,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非民革党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是民革省委机关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按照民革省委领导班子的要求,机关副厅级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结合个人履职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推动整改提高。

会上,民革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机关支部主委杨应龙通报了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支部党员和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加强领导成员分工协作、进一步统筹谋划工作、不断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党员、加大高层次人才发展力度、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加强机关干部思想交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向专职副主委李兴华、秘书长金昊、二级巡视员韩芸提了意见建议。

李兴华和大家分享了做好机关专职工作的角色定位,她表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在省委机关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听取机关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于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干事创业为目标,突出重点任务,聚焦能力短板,提升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推动机关建设,意义重大。

三位副厅级领导表示,要认真梳理大家所提意见建议,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推动工作。

( 张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