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省委作为提案单位参加省政协614号重点提案面商会

民革省委作为提案单位参加省政协614号重点提案面商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7月11日上午,民革省委与省政协、省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单位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面商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推进中缅经济走廊陆水联运通道发展的建议》(61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开展面商。

省发改委作为主办单位研究制定办理方案,组织民革省委与提案会办单位、督办单位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德宏州开展实地调研,并梳理汇总各会办单位的办理意见和联合调研成果,在面商会上就提案答复作了汇报,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外办、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等会办单位作了充分的补充说明。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秘书长金昊及课题组组长刘金鑫作为提案单位民革省委的代表参加会议,李兴华代表民革省委发言,对提案的办理答复情况表示满意,感谢省政协、各办理单位及督办单位对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关心,并表示民革省委将继续在云南省建设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研究,希望得到各相关单位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省政府办公厅议案处,省政协提案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作为提案督办单位出席会议,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作了精准的指导。

本件重点提案的督办领导、省政协副主席黄毅出席面商会并讲话,对该提案的办理工作及面商会的举办表示满意,为提案的办理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