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云南省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民革云南省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5月13日至16日,由民革云南省委秘书长金昊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进展情况及过程中存在的亟待解决问题》《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过程中存在和困扰地方政府的问题与症结》和《借助减税降费政策促进民族自治区域经济发展措施和举措》课题到开远市、河口县、蒙自市、建水县进行调研。各县市统战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采取参观相关企业、建设项目和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各县市相关职能部门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计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围绕3个课题,调研组和各县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充分的交流互动,并根据各县市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分别给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设。

( 白正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