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民革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民革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5月9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通过原文传达学习、谈学习体会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宣传处处长张彦主持。

机关干部纷纷发言谈体会,大家认为,五四运动是一场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唤起了中华民族的觉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仅要铭记这段历史,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中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新一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要“不忘初心”,要有理想、有担当、有新作为。

副巡视员韩芸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年代的发展机遇,继承和发扬民革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历史的回顾中启迪思想,在民革先辈精神的传承中吸取力量。年轻人要把个人理想和发展融入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事业发展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奋斗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和任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杨洋 )